tian

不愿错过

   #abo  吴哲晗 A 雏菊

          许佳琪 O 玫瑰

       


“五折,五折。”戴萌叫着吴哲晗的名字

“啊,这么了。”吴哲晗把眼神从许佳琪身上移开,自言自语的说“还是不愿错过”



刚到大学报道,吴哲晗就在学校里见到了许佳琪刚开始只是觉得许佳琪长得很好看,了解了许佳琪所在的专业,开始慢慢的去注意她,结果被她的性格,笑容所吸引,一眼万年可能就是这样吧。



戴萌跟吴哲晗是大学的室友,而且她们两个人在高中的时候就是好朋友,吴哲晗一直在戴萌身边提起许佳琪,本来刚开始还没有什么,没想到到后来提起的频率越来越多,戴萌有一天实在不想听了就开始说吴哲晗



“五折,铁树开花了,没想到有一天我的好兄弟也能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戴萌在宿舍嘲笑吴哲晗。



吴哲晗冷冷的撇了一眼戴萌“戴萌,总有一天你会栽在一个人人的身上,别看你现在风流有一天你会为了一个人后悔你现在做的所有事情。然后现在你快点帮我,想办法,我该怎么办。”



戴萌搭在吴哲晗的肩膀上说 “放心,一定不会,我才不会为了一个人而这样的,算了算了,先说你的事吧,你呢一定要先下手为强,不然万一到时候她有别的喜欢的人了,该怎么办,所以一定要快刀斩乱麻。”



如果戴萌知道自己以后真的会栽倒一个人的身上,她是绝对不会这样说的,但是没有人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就像接下来的事。



吴哲晗在戴萌的怂恿下开始了对许佳琪的追求,其实也不能说是追求,可以说是顺其自然的那种,吴哲晗也不是主动的人,只是那天许佳琪的车挡住了吴哲晗的车,刚好那天许佳琪在图书馆待到很晚。



许佳琪去骑车的时候发现吴哲晗在她的车旁等了好久,刚开始还以为吴哲晗时偷车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她堵住了吴哲晗的车。



“对不起啊,挡住了你的车,让你等了这么久”许佳琪看着吴哲晗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说到。



“没关系”吴哲晗对许佳琪笑了笑(可能是对自己老婆厉害不起来吧😂)



许佳琪向吴哲晗回以微笑,许佳琪刚准备上车


吴哲晗叫住她“许佳琪同学,太晚了你一个人回家不安全,我送送你吧。”


许佳琪想了想自己一个omega一个人回家总会有些不安全同意了吴哲晗的提议,吴哲晗把许佳琪送到她们小区门口,许佳琪提出要加微信,说到时候要请吴哲晗吃饭。


吴哲晗说:“算了吧,以后见面再说吧,回家吧和我一个alpha单独在一起你还不害怕。”


许佳琪听见吴哲晗那句话突然笑了出来“噗,要是你真的对我图谋不轨就不用等到现在。”最后还是加上了微信。



之后她们两个一直在微信上聊天,慢慢的吴哲晗了解到许佳琪喜欢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两个人也经常一起去吃饭,偶尔也会带上戴萌,许佳琪有一次带她的朋友许杨玉琢去一起吃饭。



许杨玉琢许佳琪坐在一起吴哲晗戴萌坐在她们对面,许杨玉琢发现吴哲晗点了五个菜有四个都是许佳琪爱吃点,然后让她和戴萌点吃的,点的喝的也是许佳琪爱喝的,连许佳琪最新喜欢吃的东西吴哲晗都知道,吃饭时许佳琪被吴哲晗宠成了小公主。



回家后许杨玉琢就跟许佳琪发微信


羊:kiki那个吴哲晗是不是喜欢你?

ki:没有啊?我们只是朋友啊。

羊:你确定?

ki:……

许佳琪被许杨玉琢一问回答不上来了。


许杨玉琢为了知道吴哲晗到底喜不喜欢许佳琪,单独找到戴萌:“吴哲晗是不是喜欢kiki。”“哪……哪有这么可能她们是朋友吧,你来找我就是问我这个吗。”戴萌看着许杨玉琢不敢对视眼神躲闪的样子让许杨玉琢看出来不对劲。



许杨玉琢打电话给许佳琪:“kiki,那个吴哲晗有可能就是喜欢你,你做好心理准备吧!我要去找阿昕了,掰掰。”还没等许佳琪说话就把电话挂了



许佳琪听完后往床上一躺,怎么办啊我有喜欢的人啊,五折那么优秀的人啊啊啊啊怎么办啊,许佳琪揉着自己的头发,要不直接和五折说,但是刚刚许杨跟我说也只是可能啊,要是不说那万一五折真的喜欢我该怎么办,许佳琪开始自己的碎碎念。



最后她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和戴萌说,跟戴萌说她有喜欢的人然后让戴萌转告给吴哲晗。



结果和许佳琪想的一样戴萌和吴哲晗说了,吴哲晗知道后给许佳琪说她不用太担心,因为她不想让自己成为她的烦恼,然后吴哲晗把爱意全部藏在心底。



本来许佳琪可以和她喜欢的那个人在一起可是那一年夏天吴哲晗邀许佳琪喜欢的那个人见面,因为吴哲晗知道了那个人其实也喜欢许佳琪,但是那个人以为许佳琪喜欢的是吴哲晗,所以吴哲晗想找那个人说清楚,所以邀请那个人在一个咖啡店见面。



本来只是一个特别正常的一个事,但是那个人再去见吴哲晗的路上出了车祸,抢救无效死亡,那个司机因为疲劳驾驶,然后冲向路边,导致两死一伤。



当吴哲晗知道的时候已经在咖啡店等了一个多小时了,还是戴萌打电话告诉的吴哲晗说那个人在路上的时候出车祸了,在送去医院的路上就不行了。



出了事之后吴哲晗把所有的错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说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要请那个人去咖啡店见面,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后来吴哲晗找到许佳琪。


“kiki,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才导致他出车祸的。”吴哲晗连许佳琪的眼睛都不敢看。


许佳琪抬头平时那双狐狸眼充满着柔情和深情现在那双狐狸眼看向吴哲晗时里面充满着怒火怒吼着“对不起有用吗,都是因为你他才会死的,吴哲晗我恨死你了,你滚啊。”许佳琪推搡着吴哲晗。



而吴哲晗什么反应也没有,只是低着头不停的说着对不起,许佳琪正推搡着吴哲晗一下子晕了过去。


“kiki,kiki。”吴哲晗把许佳琪抱起来送去了医务室,送去后就准备走医生问这么不留下等她醒来,情绪波动太大所以晕了过去,一会就醒了。


“她不会想见到我的。”吴哲晗走了以前那个高冷充满自信的背影现在仿佛被抽走了力量,医生看着吴哲晗的背影摇了摇头。



最后那个人就像吴哲晗心中的一根刺,不仅仅是吴哲晗心中的一根刺也是许佳琪心中的一根刺。



吴哲晗和戴萌去参加了那个人的葬礼,她们见到了许佳琪,吴哲晗没敢上前,那个人的父母看到了吴哲晗,找到吴哲晗


“叔叔阿姨,都是因为我才会这样的。”现在的吴哲晗红了眼眶,向叔叔阿姨鞠了躬,起身后,反过身去吴哲晗再也忍不住眼角的泪水,眼泪慢慢的从她的脸颊滑落。



“叔叔和阿姨,也不能怪到你身上啊,你也是个孩子啊。”叔叔对吴哲晗说。



最后结束的后许佳琪在那个人的墓前站了很久,而吴哲晗在远处的树下站了很久,直到许佳琪离开,吴哲晗走到墓前

“我邀你去咖啡店就是为了告诉你,kiki喜欢的认识你,我希望你知道这件事后和kiki好好的在一起,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以后我会对kiki好的就算她恨我一辈子,我都会默默守护着她,你放心吧。”


评论(11)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