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

75节快乐



“kiki,我回来了,买了草莓,一会吃完晚饭我们看电影的时候吃。”吴哲晗进门边换鞋别和许佳琪说。


“好啊!饭马上做好了,再等等都是你喜欢吃的。”这是从厨房的门口探出一个头脸上都是甜蜜的笑。


吴哲晗把草莓放在桌子上就去厨房找许佳琪,从后面轻轻的环着许佳琪的腰,吴哲晗仗着自己身高把头放在许佳琪的肩上“看看我亲爱的老婆给我做的什么好吃的。”


吴哲晗调皮的伸出舌尖轻轻的舔着许佳琪的耳垂“别闹,去洗澡刚回来脏死了。”许佳琪轻轻的拍了吴哲晗的脑袋。


“遵命,我马上去洗澡。”走的时候还不忘亲许佳琪的脸。许佳琪刚做好饭,吴哲晗边擦头边从浴室出来,坐在餐桌上两人说着两个人在工作上遇到的事不管是开心的事还是难过的事。(可能安稳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吧)。



“kiki我给你讲今天回来的时候,去给你买草莓吃,卖草莓的婆婆跟我说看我这么好看给我便宜,我说我老婆比我还好看要不要再便宜一点啊,我把你的照片给那个婆婆看了看,那个婆婆说真的俊啊,两个人都这么俊俏,便宜必须便宜。”



“哈哈哈,我比你好看,你终于承认了吧。”许佳琪抓住了一个盲点因为之前吴哲晗一直说许佳琪没有她好看。



“我什么时候不承认了。”这时候吴哲晗还想狡辩,知道自己没有理,只能挠了挠头。


边吃边聊不一会一个小时过去了,吴哲晗收拾碗筷去洗碗,然后把今天买的草莓洗洗,许佳琪躺在沙发上调着电视看看今天想看什么

“五折我们今天看什么啊,我挑了一个电影爱情片,还有两个电视剧古装的,还有一部综艺。”许佳琪挑了很多不知道该看那个,这个时候吴哲晗就派上用场了

“看电影吧。”吴哲晗端着一盘草莓,嘴里还叼着一个草莓咕咕哝哝的说到。



吴哲晗坐在沙发上面让许佳琪枕在自己腿上喂给许佳琪一个草莓,“我看他们都是让自己老婆吃甜的,自己吃不甜的,你就是直接一整颗喂给我的。”



吴哲晗没有回话自己拿起来一颗草莓咬下甜的那一部分许佳琪刚想转过头不理吴哲晗,吴哲晗低下头和许佳琪吻在一起,许佳琪慢慢的坐了起来跨坐在吴哲晗腿上,吴哲晗抬着头吻着许佳琪。



吴哲晗贪婪的吸取许佳琪肺里的空气,感觉到许佳琪呼吸不过来的时候,吴哲晗和许佳琪分开的时候牵出一道银丝。



“你比草莓甜。”吴哲晗看着在自己身上的许佳琪说,许佳琪听完这个话脸红的埋在吴哲晗的肩头,吴哲晗轻笑着是在笑许佳琪的害羞。



“看电影吧。”吴哲晗抱着许佳琪看电影,看电影的过程中吴哲晗的手就没有老实过,每当许佳琪要去打吴哲晗的手的时候吴哲晗就会去拿草莓吃,最后电影看的什么也不知道,草莓是吃完了,许佳琪也被吴哲晗撩拨到不行,吴哲晗把电视一关抱着许佳琪

“草莓吃完了,我要去种草莓了。”走进卧室不一会传出嗯嗯啊啊的声音。


…… …… ……


“吴哲晗我现在腰还疼呢!!!”

评论(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